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雖然,每個行業都有一個服務的共通性,但是,要想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還需要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更新工作方法,與根據市場與客戶的回饋,時時更新工作模式。其中,時下最熱門的搬家行業也不例外。在眾多的搬家公司中,我們找到了一家熱愛總結經驗,更新模式的安南搬家公司。所以,今天,我們將重點介紹這家安南搬家公司的搬家模式。

在絕大多數人的眼裡,搬家這個行業無非是個將物品從A地運輸到B的一個物流模式。但其實,真要細說起來,真不是那麼回事。你說要是真是這樣,大家還請搬家公司幹嘛?為什麼不直接請物流公司呢。所以,聽這家安南搬家公司的人介紹,他們認為他們的搬家模式其實就是一個物品保鏢模式,簡而言之,就是將是全程為你的物品保駕護航。

首先,在多年的工作經驗下,他們發現在面對上上下下的樓梯時,物品極易被摩擦壞,所以為了避免顧客的物品損壞和損壞公物,他們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會採用增加打包泡沫的膜方式來保護物品。

其次,為了搬家中工作人員有更好的視野,這家安南搬家公司放棄了傳統的雙人或單人搬家方案,在搬家過程中儘量使用推車、繩索與吊台等工具來進行搬家,保護物品安全。總之,這家安南搬家公司的搬家模式所以的核心重點都在於為你的物品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