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城市經濟的發展,人口遷移的速度正不斷增加。據不完全統計表示,在臺灣地區,每10個人中在一年內就會有6個人搬家。所以,當你還在為城市間的來回穿梭,搬家與工作間的來回奔波煩到焦頭爛額的時候,別人也許早早地就輕輕鬆松地提著自己的包裹入住由新市搬家公司高端定制服務打造的新家中了。

在此之前,也許你在家門旁貼的小廣告或者網路上隨意彈出的小資訊視窗上,看到過日式搬家服務、一站式搬家服務、長途搬家服務以及短途搬家服務等。但也許你不曾想到那些年你曾幻想過,卻從未見到過的高級管家式搬家服務正式在新市搬家公司上線了。

何為高級管家式搬家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新市搬家公司在與您簽約那一刻,就已經成為您的附屬貼身管家,而你只需要向你的管家提供一張物品清單,其餘的你都不需要親自動手。對的,你不必感到詫異,就連你總覺得十分麻煩的物品打包、大型物品拆卸與組裝,甚至清理衛生的事務都將由新市搬家的高級工作人員為你處理。

這時候,你也許會問,價格一定很貴吧?當然,不管是服務行業還是實體行業都講究一分價錢一分貨,也許這套管家式的高端服務會比平時你看到的三無搬家公司的搬家小廣告定價略高一些,但是一定物超所值,並且絕無欺詐性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