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喬遷之喜,自古以來,搬家都是一件大事。雖然說搬家只是一件簡單的換居住空間,但是裡面的門道卻是十分多的,因此新化搬家公司溫馨提醒您,搬家之前應做好幾件小事。

  1. 列清單

不管你是想請搬家公司幫你搬家還是願意自己搬家。這一點,都是十分重要的。首先,這份清單你應該記下這次搬家需要帶多少東西,裝了幾個盒子,貴重物品有哪些,原本有破損的東西又有哪些。記錄下這些的好處就是。如果你是請台南新化搬家公司來幫忙,那麼你就可以將這份清單交給他們,方便他們工作,也方便你們之間的核對。如果是自己搬家的話,這些清單訊息也可以説明你迅速整理搬家事務。

  1. 為每個箱子分類

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我們應遵循分類打包的原則。並利用不同顏色的小膠帶將盒子編號區分。如果是請新化搬家公司幫忙,最好在每個箱子上面寫上物品種類的簡稱,這樣一來,搬家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方便知道在拿什麼物品的時候需要多少力度,在裝車的時候需要怎麼擺放。並且,這樣一來,不管是自己搬家還是搬家公司搬家,都可以很好地把握卸貨時清放的節奏了。

以上兩條是最基本的搬家技巧,如果成功GET,那你離輕鬆搬家的旅程也不遠了,大家可以放心地開始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