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我們收到很多玉井搬家人的投訴。說現在這搬家公司們真是越來越缺德了。之前談好的價格,在搬家之前又坐地起價,而且不僅不願意開發票,態度還十分惡劣。

在小編仔細整理了一些這些玉井搬家的投訴資訊之後發現,這些搬家公司不僅沒有工商的註冊手續,就連官方網站和基本服務標章都沒有。他們只是靠發發小廣告,在網路上更新一些服務帖子提供一個電話來拉生意。

但是,往往你看的這些官方電話都有可能是假的。不信,你可以去專門的電話查詢熱線查。正是因為這些沒有公司資質的搬家公司,才導致了最近玉井搬家市場上出現的亂象。

不過,大家放心,只要大家銘記幾個防騙技巧,就可以輕鬆繞開這些“搬家公司”的坑。

首先,在找搬家之前,詢問搬家公司是否能給開發票。記住,一定要是發票,不能是收據,因為但凡是能給正規的稅務發票的公司都經過註冊的正規公司。

其次,就是核對這些玉井搬家公司的官方電話,首先,是那種個人手機號的需要提防。其他的,就可以自行在網路上或者通過電話查詢熱線查詢了。

最後,就是價格,正規的玉井搬家公司的報價都有一套專門的流程的,那種胡亂就報價的公司就不要相信了。

總之,別貪小便宜,選擇一家資質過關的搬家公司,才能真正起到輕鬆搬家的作用。